close

生命真的好渺小喔


小小的身軀必須跟許多的病毒打戰、抵抗


醫藥雖然發達、醫術也一直先進


但人類終究有無法戰勝的病魔


好幾次接到緊急通知


心裏總是又急又擔憂又害怕


好害怕你就這樣的離開了


ㄧ心只想快快抵達現場


不管我的出現是否有任何作用



我就是想在你身邊


讓我看看你


也讓你多看看我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不捨的人是我


你最疼愛的人也是我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


最愛的人是你


最尊敬的人是你


我ㄧ直很需要你那寬厚的肩膀保護著我


我無法想像


你不在的世界


所以


無論如何


請你


ㄧ定 ㄧ定


ㄧ定要為我們這個家努力、堅強的活下來


因為我們真的不能沒有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