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下心情到現在已經有10個月嚕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日子就這麼的飛逝了,快的讓人覺得可怕


而這段期間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包括生、離、死、別


從沒想到自己會在這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經歷如此多的事情


其中最令我悲痛不已的是~死、別


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親人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人世間


在我還來不及準備好、也來及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愛他的時候,他就這麼走了


留下了許多遺憾走了


我知道他並不是了無牽掛的離開,我也明白他心裡有多麼的捨不得我們,更知道他還有心願未了.............


寫至此我已熱淚盈框無法再寫下去了...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