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煮菜


雖然很努力,但.....


做出來的菜色總是不怎樣


心裡有點難過


好幾次一打開冰箱我就愣住了


冰箱內的菜和肉到底要如何搭配才能做出一料理呢?


看著冷凍庫裡結成一塊塊的生食到底瑕咪ㄚ


喔...天吶...


忽然間覺得煮菜是ㄧ項很艱難的工作


每次看見媽媽在廚房總是不到半小時就滿桌可口又色香味俱全的菜上桌


我努力回想媽媽煮菜的步驟以及放了哪些配菜


可是


這下真的超難過了


我完全想不起來


只記得媽媽煮的菜真的很好吃


其餘的ㄧ片空白


我想我沒有煮菜的天份了


或許老天爺總是喜歡這樣


讓人沒有十全十美


畢竟我得到了美麗


就無法獲得廚藝


上天果然是公平的


但..........


我還是很想要有好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