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狗


走在路中央


猜一種飲料


.


.


.


.


.


.


.


.


.


.


咖啡(台語)


很好笑吧


不知道是否有人猜到?


**************************


記得


那年是夏天


好像是到高雄


又好像是到墾丁


反正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認識你



就是你


也不知是怎樣連絡起來的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


結果


你卻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在我難過時


給我加油打氣


在我生日時


傳遞祝福的訊息


在我孤單時


陪我訴說心事


心裡很高興


能夠有你這麼一位好朋友


好軍師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