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不可怕


可怕的是活著的人


我的心早已死了千萬遍了


現在所剩的


不過是一具軀殼罷了


我常想


我活著要做什麼


為何總是活的如此沒尊嚴


活的如此卑微


這幾天發現牆角的小螞蟻


看著它們小小的身子


為當下努力


來來回回不知跑了幾趟


為的是將食物搬回巢穴內


小小的螞蟻


知道它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而我呢?


茫然       


空洞  


完全沒目標


也不知道執著什麼


堅持等待什麼


為何無法揮揮衣袖


瀟灑的離開呢?


或許我害怕外面的世界吧


也或許我仍在期待什麼吧


心裏不斷問自己


難道要讓人生就這樣過?


明知道無法改變什麼


卻也無法走出這讓自己痛苦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